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国培计划(2019)”乡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 第二期学员如期报到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

11月23日,在教师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下,迎来我校“国培计划(2019”乡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第二期参训学员。

教师教育学院提前准备,落实好场地布置、学员研修资料袋等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提升服务质量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班主任工作任务,细致的指导学员填写信息核对表,及时解答学员对研修任务的疑问,帮助学员熟悉研修任务;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参训学员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并登记,圆满完成了学员的报到任务。

2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瑞春、副院长张学伟,围绕培训背景、培训目标、培训安排以及培训管理等方面,分别为参训学员做了研修提示,结合专题讲座细致解读了“观摩与展示”环节的研修任务和培训安排,并就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提示。

   在完成昭通市镇雄县、永善县和巧家县初中语文、小学语文、初中英语和初中物理第一期326人培训任务的基础上,第二期参训学员为来自初中数学、小学数学和小学道德与法治3个学科的274名乡村青年教师,他们将结合前期两个月的线上研修在我校古城校区进行为期5天的“观摩与展示”环节的研修任务,通过磨课、赛课和评课,让参训学员在课堂教学竞赛中感受真实的课堂生成,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和个人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瑞春为参训学员做任务解读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学伟为参训学员做任务解读

指导参训学员报到

查看参训学员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