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国培计划(2020)”会泽县“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分学科送培到校培训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1日,在会泽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国培计划(2020)”会泽县“一对一”精准扶贫培训项目分学科培训学科负责人和学科导师团队18人前往会泽县迤车中学、会泽县第三中学、乐业小学三个学校开展送培到校培训,曲靖师范学院、麒麟区七中、麒麟区五中、曲靖市第一小学、曲靖市第二小学的学科专家参与了此次送培到校。

各学科授课教师在三个送培点对各学科参训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的教学。培训讲师围绕各学科教学的现状梳理、问题分析、课标解读、教材剖析、案例分析、现场示范等关键点设置的研修活动,以“微讲座+示范课+课例研讨”方式,解决各学科教学教什么、怎么教、为什么这样教的问题,让其做到“知理念、懂方法、会技术”。课后学科负责人及学科导师对参训教师分小组结对,给各位参训教师分别进行了答疑指导,并布置了后续任务,对自愿完成经典课例打磨、典型案例研磨的学员进行辅导。

会泽县三个乡镇初中语文、初中音乐、初中物理、初中历史、小学数学等五个学科共213名教师参加了送培到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