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国培计划(2020)”骨干校长“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项目在昭通市永善县培训点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11月20日,我校“国培计划(2020)”骨干校长“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项目昭通市永善县培训点在永善县第二中学举行开班典礼。永善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长柯平、副局长荀建军,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丁晓东教授、张学伟副院长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体育局荀建军副局长主持!

  柯平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致辞,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永善县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永善县的教育目标、幼儿园中小学入学率升学率等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有什么样的校长就有什么样的学校,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通过培训,真正做到“六有”即“有时代的眼光、有社会的良知、有正确的理念、有独到的见解、有坚韧的品格、有广阔的胸怀”,做好时代的校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丁晓东对昭通市教育体育局、永善县教育体育局和永善县教师进修学校一直以来对我校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背景、培训目标以及我校近年来在昭通市开展的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和少数民族教师普通话培训项目等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要求参训学员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研修纪律,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并将所学所获在返岗后结合学校实际运用到学校的规划发展和教师队伍管理中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教师教育学院管理团队,永善县教师进修学校管理团队以及来自永善县、大关县和彝良县的102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供稿人:张信吉)

  
DSC02161

  


  永善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柯平发表致辞

  
DSC02174

  

  

  丁晓东院长会上做出讲话

  
DSC02166

  

  开班典礼现场

  
DSC02163

  

  

  

  

  

  

  

  参训学员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