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国培计划(2021)”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我校“国培计划(2021)”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一期)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成飞翔致辞,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晓东主持。

开班典礼上,成飞翔强调了我校“国培计划(2021)”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坚守育人使命;全心投入,提升研修质量;严守纪律,统筹疫情防控与学习、生活关系;并要求我校管理团队要高效服务,周密组织,发挥团队的力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成飞翔还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师范教育改革“五个协同”(校地协同、校内协同、师生协同、职前职后协同、线上线下协同)“新师范”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培训,是我校“国培计划(2021)”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三期培训中的第一期,共有来自全省5个州市19个县(市)区的200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6天的培训。

开班典礼后,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参训学员作了项目解读和研修任务解读。(刘永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