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国培计划(2022)” 高校区域协同帮扶培训项目(第五期)宣威市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



  11月 11日上午,我校“国培计划(2022)” 高校区域协同帮扶培训项目(第五期)宣威市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晓东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曲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校长、项目首席专家张坤香主持开班。

de923b115e9a14dee9467dbc386d4ec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上,丁晓东强调了本次培训项目对提升教育管理干部核心素养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认识,坚守管理育人使命;全心投入,提升管理素养;严守纪律,强化自身责任;同时要求全体授课教师严格按照培训目标,为参训学员提供前沿的管理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助推参训学员成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好参训学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好授课教师的教学保障工作。

d83b8157c110f5bedf8d79322371717

开班典礼现场

 来自宣威市50名教育管理干部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前置学习、集中培训、返岗研修等,培训以问题导向下专题学习和小组成果展示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