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教学探究促提升,观摩共研明方向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1日至12日,我校云南省2022年义务数育(道德与法治)青年教师培训项目(一期)所有学员如期开展跟岗研修活动。初中组学员分别到麒麟区第四中学、麒麟区第六中学、麒麟区第十中学、麒麟区第十一中学开展研修活动;小学组学员分别到曲靖市第一小学、曲靖市第二小学、曲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麒麟区阳光小学开展研修活动。

图片 1

   在我校项目组的组织和跟岗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各校指导教师组织学员开展了参观校园文化建设、聆听专题讲座、听评公开课、小组讨论等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他校的优秀课堂教学,感受到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的道理,期待能够通过观摩学习,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并为今后的返岗教学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引导。

附小跟岗8

附小跟岗3

20231013_14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