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国培计划(2022)” 高校区域协同帮扶培训项目(第五期)宣威市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组织名校实地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11月14日至16日,我校组织“国培计划(2022)” 高校区域协同帮扶培训项目(第五期)宣威市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到曲靖市民族中学、卓立中学、曲靖市第二小学和曲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曲靖市民族中学考察1曲靖市民族中学考察2

曲靖市民族中学实地考察

11月14日,全体学员到曲靖市民族中学实地考察,参观校园文化建设等。徐安富校长团队分享《学校综合实力提升策略》,探讨高质量教育发展对学校综合实力发展提出的要求,以及如何在同等基础上让学校综合实力领先一步。

卓立中学考察1卓立中学考察2

卓立中学实地考察

 11月14日,全体学员到卓立中学实地考察,参观校园文化建设等。周焱校长团队分享《新课标指导下新课改落实的校本化实践》专题讲座,探讨新课标新教材新课改的“素养导向”要求以及素养导向的“以学为主”新课改在学校课堂教学中的实施路径。

IMG_9714李青霖老师讲座

曲靖市第二小学实地考察

  11月15日,全体学员到曲靖市第二小学实地考察,参观校园文化建设、观摩课堂教学等。第二小学李青霖校长团队分享《党建领航立品牌 五育并举树新人》主题讲座,从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六个层次结合实际深度解读大教育家精神。

SYFX0431SYFX0400

曲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实地考察

 11月16日,全体学员到曲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实地考察,参观校园文化建设、聆听讲座等。张坤香校长团队分享《“教学评一致性”的课改实践策略》专题讲座,交流学校落实2022年版课标指导的新课改应遵循的逻辑,以及如何切实推进“教学评一致性”的课改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