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骨干培训

骨干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国培计划(2019)”研修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国培计划(2019”研修项目项目县的对接沟通,对一线教师培训需求进行调研,进一步强化培训方案的针对性和学科性。12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晓冬带队分别前往会泽县,昭通市(永善县、镇雄县)开展项目调研。

调研过程中,丁晓冬分别向项目县教育主管部门解读我校“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校地合作”项目和乡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的培训方案;根据培训对象组织相关中小学校长、一线教师举行项目座谈,听取相关部门对培训方案的建议;深入一线中小学,了解教学现状了解一线教师的培训需求,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确保培训项目能真正助推参训教师从合格教师到胜任型教师的成长计划,增强乡村青年教师终身从教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持续发展,强化乡村青年教师乡建理论和乡建教育水平,推动乡村振兴计划发展,并帮助项目县打造一支“干得好、用得上”的培训团队。


课堂调研

课堂调研

项目调研

课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