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学引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学院教学质量,查找教学存在的问题,为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在各系期中座谈会的基础上,我院于2021年11月2日13时30分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邹胜菊老师主持,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班长、学习委员参加。

座谈会开始,邹老师就专业认证对我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做出了解读,要求各班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要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学风氛围迎接专家进校考查。接下来,各班委以专业和年级为单位展开教学等问题的激烈讨论,并就各专业教学中现存的问题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讨论结束后,各年级选派代表发表讨论结果,邹老师认真分析,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记录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最后,邹老师要求同学们要严抓班风学风建设,各班委要树标杆、立榜样,从自身学风建设开始,积极带领各班同学打造学风优秀示范班,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聚焦于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找到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院教学质量定能到取得阶段性进展,也将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供稿人:贺志远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