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察会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任务,摸清各项工作进展情况,2021年11月8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在2教楼208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察会,学院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丁晓东主持。

  会上,院长丁晓东对照任务分配表逐一确认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责任人按计划要求完成任务,对已完成的要按归档要求进一步规范材料。对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情况做了详细布置。副院长邹胜菊对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党委书记陈建顺强调,专业认证是当前学院极其重要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查找了问题,明确了任务,增强了全体教师责任意识。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