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栉风沐雨,铿锵前行”

——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爨之艺摄影协会记录最美军训瞬间摄影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



军训是大学生涯中难以忘却的一页,在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里,教师教育学院大一新生用脸上辛勤的汗水唱响了青春五彩的旋律,传递着青春的梦想与正能量。为展现大一新生在军训期间所表现的发奋图强、不畏困难的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爨之艺摄影协会举办了“栉风沐雨,铿锵前行”记录最美军训瞬间摄影活动。

此次大赛共收到摄影作品35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独特、构思精巧。经过专业老师、社团骨干及学生代表严格审核,共有67位同学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5名。

本次活动既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又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国防理念和国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校园归属感与认同感,同时充分展现了曲师人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29421196\FileRecv\6.jpg

作品《少年风采》


图片 6

作品《士兵突击》

图片 7

作品《砥砺前行》

图片 9

作品《向阳而生 无畏征途》

图片 10

作品《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