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刘永良在第十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上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我院教师刘永良在第十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上作专题发言。在大会平行会议“赋权增能教育理路的英语教学实践”专题研讨会上,刘永良以《项目式英语写作自运行课堂对学习投入影响研究》(Effects of Self-organized Classroom Environment on Learner Engagement in Project-based English Writing)为题,分享自运行课堂教学模式环境复杂性(包括环境挑战性和环境支持性)对学习投入(包括行为投入、认知投入、元认知投入和情感投入)影响的教学研究结果。本专题研讨会由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主持,来自南开大学、四川大学、湖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周口师范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等院校教师参加交流讨论。

d9c843fc3ab02c5cd96815ee70fb736

 近年来,刘永良老师致力于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基于“兴趣驱动,角(色)权(利)责(任)统一,做学用合一,能力内生”的赋权增能型教学理念,推行项目式教学,实施全人教育。

 第十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于2023年10月13日至15日在四川成都召开,大会主题为“推进数字化转型 创新英语教育”,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机构协办。

(张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