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

曲靖市妇幼保健院
党建促医改“四进”活动暨“护航师生健康行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


 为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打造党员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以党建筑桥梁,增进学校与医院之间的的沟通交流,为校园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传播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教师教育学院、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了党建促医改“四进”活动暨“护航师生健康行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29421196\FileRecv\MobileFile\DSC_6451(1)(1).jpg

 市妇幼保健院团队与学院学生党支部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共建聚合力,了解了广大师生的健康诉求。针对大家反映的女性健康知识、用药情况、心理健康调试等一些热点问题,市妇幼保健院妇科第四党支部、药学党支部的部部分党员,组成医疗团队,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举办现场义诊、心理咨询、知识讲座等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提问与交流相互动等方式,为师生党员解答健康困惑,科普疾病防治方法。

图片 2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4上半年团学工作\团学活动\女生健康教育活动\女生健康教育活动\妇女节讲座照片\DSC_6381(1).jpg

  曲靖妇幼保健院妇三科副主任飞秋月,带来讲座《懂自己,爱自己——女性健康教育》。她用鲜活生动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生理知识、常见妇科疾病及其处理方式,从月经生理和经期保健两方面科普经期健康知识,并在讲解过程中针对一些常见的异常状况进行解答,以及女性宫颈HPV感染在我国的现状、筛查、预防以及治疗措施等,并呼吁广大女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定期参加体检,及时防治疾病,为师生提供了一次科学而富有趣味性的女性健康知识科普。

图片 5

文:宋晓茹

图:李显甜  余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