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2015年“就业之星”之一 邵刚

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

邵刚,教师教育学院艺术教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荣获曲靖师范学院2015年“就业之星”、2015年“十佳大学生”称号。现已被德宏州立幼儿园聘用,即将成为一名幼儿园教师。

在邵刚看来,能够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更多的是还要归结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上。四年前,面对全新的知识领域,他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文化生也能成功转为艺术生。短短三年时间,在专业知识上他从零开始,每天利用午休时间练琴,周末更是从早到晚都在练琴。除了钢琴之外他还认真学习舞蹈、绘画、声乐等。经过三年的刻苦练习,他的专业成绩一直名利前茅。在大学四年期间,他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参加校内各类活动及比赛,校外,运用所学的知识投身到社会实践,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强化自己!在参加社会实践中,邵刚到曲靖市博艺琴行担任钢琴教师,这也为他成功与德宏州立幼儿园签约打下扎实的基础。

作为教师教育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之一,一方面他身上勤奋踏实的精神也是我们学院学生典型的精神;另一方面他努力奋斗的事迹也必将鼓励着我们学院的学生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