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乡村青年教师助力项目(昭通)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学校“国培计划(2019)”乡村青年教师助力项目(昭通)在教师教育学院七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并开展专题培训。副校长李莉、管理团队及600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瑞春主持开班典礼并为参训学员介绍了导师团队,开班典礼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李莉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代表学校和国培项目办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向昭通市巧家县、镇雄县和永善县教育体育局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莉向全体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国培计划”项目的模式、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乡村青年教师助力项目的意义,针对参训学员、管理团队、导师团队和网络平台对“国培计划(2019)”乡村青年教师助力项目提出了要求。

教师教育学院张坤香副教授紧紧围绕项目培训模式、课程设置和研修任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解读。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徐鑫杰为参训学员解答了网络平台的模块设置、课程学习方式以及平台常见问题解决方式等问题。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我校“国培计划(2019)”乡村青年教师助力项目(昭通)正式启动。

开班典礼现场

网络平台开班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