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国培计划(2020)”讲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对“国培计划(2020)”未摘帽贫困县“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部分学科讲师进行培训,校长与管理人员、教研骨干、班主任三个学科讲师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高瑞春书记主持。

高瑞春书记要求全体讲师在课程负责人的带领下,要坚持社会主义方向,自觉做到“学术有自由、课堂有纪律”的要求,守好线上课堂政治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标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参训学员学有所得。他要求教师教育学院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学员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为讲师开展线上教学提供技术支持和工作服务。

培训中,三个学科的课程负责人何树虎、杨关所、高瑞阳分别介绍了本学科课程设计和课程讲授中需要注意的重点和难点,对线上教学内容进行了安排。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对全体参训讲师进行了线上教学技术、设备等方面的培训。

根据《关于开展曲靖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0)” 会泽县“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集中培训的通知》,会泽县三个乡镇10所学校269名教师,将于2021年2月20日开始,参加为期5天的校长和管理干部、教研骨干、 班主任三个学科集中培训阶段的线上同步培训。